大薇

首页 私信 归档

烈酒

瞒过了世人 也瞒过了你~

边城诗社:

文/十三


我在活着的十八年里


用了一杯烈酒


把众生灌醉


让自己可以忘记你




烈酒烧着我的胃


折磨着世人的神经


我成了赤裸裸的罪人


担起所有的错




醉倒了的人们


像有个大红鼻子的小丑


狰狞的面孔


讥讽我逃跑时的狼狈




感谢你,让我在冬天


在青春的冬天走上无人的路


从此一个人


留下不回头的背影




我决定忘记你


然后偷偷把你藏在心里


瞒了迂腐的世人


在世界的背后继续爱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6)